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剪纸刘罡的博客

剪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剪纸委员会、中国民间艺术家协会剪纸委员会、连云港市收藏家协会、连云港市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、连云港剪纸委员会副主任。

圣诞夜避免了一次质量事故  

2007-01-19 17:43:55|  分类: 工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圣诞夜避免了一次质量事故
    圣诞夜,人们在经过了狂欢和喜庆之后,大都幸福地进入了梦乡。而我们这些没有正常生物钟的理货员们还在繁忙地工作着。这里就有我。我正在一条有着一个美丽的名字的集装箱船----“银河轮”上理货。
    在21--23BAY的最后一对双吊小箱吊来的时候,指挥手早急着上前面舱备角件了。当我看到第二个箱号的时候,发现根本就没有这个箱号,确认器上也没有指令。在短短的几秒钟内,我反复核对了好几遍,确实没有。我一边叫来指挥手再次核对,一边呼叫港方调度。理货组长段清明也来帮我。事情一经传出,码头方面吓坏了。过一会儿消息传回来,应该装的箱子还安静地呆在场地上呢。赶紧忙着调过来。
    这个箱号应该是IPXU3344632,20英尺重箱,29.7吨,从连云港发往蛇口。而场地龙门吊却把一个CBHU3345564的小重箱发来了。
    当调好的箱子放在船上时,全船的工作也都全部结束了。指挥手感激地对我说:“谢谢老哥,不然我们这一条路上的人都死定了。”
    今夜是圣诞夜,2006年马上就要过去。在这个年根底下发生这样的差错,所有与此有关的人员全年的工作都算白干了。在这个关键的时刻,中联理货的信誉得到了考验,中联理货理货员的工作素质也得到了展现。
    “银河轮”在一声长长的汽笛声中离开了码头,装载着满船的货物,也装载着我的一颗坦然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6.12.26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06:48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6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