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剪纸刘罡的博客

剪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剪纸委员会、中国民间艺术家协会剪纸委员会、连云港市收藏家协会、连云港市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、连云港剪纸委员会副主任。

引用 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  

2009-12-13 14:23:52|  分类: 世博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
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 - 剪纸娃娃 - 剪纸刘柄辰的博客

 

    12月10日是剪纸娃娃刘柄辰的生日。就在这个美好的日子即将到来之时,他又接到了一个好消息。他的剪纸作品《竹笋送给灾区的大熊猫》获得“剪纸迷杯”全国少儿剪纸大赛儿童组金奖和“最佳人气奖”。

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 - 剪纸娃娃 - 剪纸刘柄辰的博客

 

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 - 剪纸娃娃 - 剪纸刘柄辰的博客

    这个消息是他有生以来得到的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。“金奖”,是他从两岁半开始学习剪纸以来的成绩体现。“最佳人气奖”,则是广大剪纸爱好者和网友们对他的宠爱和支持。185票。每一票都凝聚着你们的爱心。是你们搀着他、推着他向前奔跑。

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 - 剪纸娃娃 - 剪纸刘柄辰的博客

    这次比赛已经结束。我们将回到以往平静的生活中去。我对刘柄辰说:“一次大赛取得了好成绩,有一定的偶然性。全国剪纸比你强的孩子有很多。你如果能再拿几个全国金奖,那才能证明你确实是个具备金奖水平的选手。”刘柄辰说:“我一定努力!”

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 - 剪纸娃娃 - 剪纸刘柄辰的博客

    刘柄辰加油冲吧!

    在这里我代表全家向支持刘柄辰的(有许多我们不认识的)朋友再次说声“谢谢!”。也想对“最佳人气奖”评选中票数少一点的孩子家庭说声“非常抱歉”。你们曾经让我们好几次打“退堂鼓”。你们的实力让我们直冒冷汗。你们遇到的,是我们脑海里多少次设想的......我们两家有缘共同经历了这几个惊心动魄的日夜。相信我们肯定能成为朋友。

    谢谢大家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剪纸娃娃的爸爸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 - 剪纸娃娃 - 剪纸刘柄辰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