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剪纸刘罡的博客

剪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剪纸委员会、中国民间艺术家协会剪纸委员会、连云港市收藏家协会、连云港市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、连云港剪纸委员会副主任。

引用伍燕 观察员点评之二:巧手 剪纸哥 刘罡  

2010-07-10 01:19:29|  分类: 世博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angelinawy36观察员点评之二:巧手 剪纸哥 刘罡
       点评观察员:刘罡  ID159115

       这个特别的观察员是个大男人,却是个剪纸好手。让我惊叹不已。
       原来观察员刘罡早已是声名在外,他只是一个理货员。却是中国文化促进会剪纸委员会会员,中国民间艺术家协会剪纸委员会会员,连云港剪纸委员会副主任。通俗地说,是一个民间的剪纸好手!
       因看他博客里的剪纸图片,我非常地喜欢,就开口向他“索要”阿联酋馆的剪纸,没想到的是原来2010上海世博会已邀请他创作本届世博会各国场馆为题材的剪纸,作为赠送外宾的礼品呢。据他说还申请了专利权。刘罡的这些剪纸图片不但宣传了世博会,还为剪纸艺术尽了一份力。所以包括中国馆,外国自建馆等46个场馆的剪纸图片是不能随便送人的。只能作罢!但令我没想到的是,刘罡观察员以此为题写下了“阿联酋馆剪纸”的博客,详细叙述了该馆的剪纸过程,并发给我。剪纸原来是那么的复杂,花时间呀。虽然没有收到真正的剪纸,但是看到他博文里的精彩图片,还是很感动呀。7个月时间,剪了90幅关于世博会场馆的剪纸,真的很了不起呀!这也是我点评刘罡的原因。
       大概是因了为世博剪纸这个任务,刘罡的博客没有太多关于世博观察员的文章,但这也足以让我点评他的原因。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