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剪纸刘罡的博客

剪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剪纸委员会、中国民间艺术家协会剪纸委员会、连云港市收藏家协会、连云港市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、连云港剪纸委员会副主任。

我儿子刘柄辰上了网易世博图集  

2010-07-12 20:50:06|  分类: 世博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今天网易世博活动首页上登出了<<小小剪刀手刘柄辰的纸上世博>>。

我儿子上了网易世博图集 - 剪纸刘罡 - 剪纸刘罡的博客

 

  展示了我儿子刘柄辰的世博剪纸和他的剪纸事迹。 

我儿子上了网易世博图集 - 剪纸刘罡 - 剪纸刘罡的博客

 

  刘柄辰四岁半的时候就在幼儿园里举办了首届剪纸展,以后每年一次,到今年已经是第四次了。这次剪纸展与以往不同,今年刘柄辰已经成为连云港墟沟小学一年级的小学生。正好赶上上海世博会的召开,就在校园里举办一次“庆世博”剪纸展。

 

  我儿子上了网易世博图集 - 剪纸刘罡 - 剪纸刘罡的博客   我儿子上了网易世博图集 - 剪纸刘罡 - 剪纸刘罡的博客

 

  才是一年级新生的刘柄辰,师生们还不熟悉他的名字,但大家都亲切的叫他“会剪纸的小海宝”。

我儿子上了网易世博图集 - 剪纸刘罡 - 剪纸刘罡的博客

   他还演过海宝。在学校的“童梦之星”艺术节上,得过奖。

我儿子上了网易世博图集 - 剪纸刘罡 - 剪纸刘罡的博客

 

我儿子上了网易世博图集 - 剪纸刘罡 - 剪纸刘罡的博客

(山寨版的海宝刘柄辰在接受连云港市《苍梧晚报》记者采访)

  现在"海宝"成了他在学校里的外号。老师们也这么叫他,在节目单里,在家庭报告书里都这么称呼他。

  连云港市电视台也报道了这个“会剪纸的小海宝”。 

我儿子上了网易世博图集 - 剪纸刘罡 - 剪纸刘罡的博客

  连云港电视台采访刘柄辰庆世博剪纸展的视频:

 http://www.lygmedia.com/2010-06/01/cms167288article.shtml

  感谢网易又把刘柄辰介绍给广大网友,这对他学习剪纸是莫大的鼓励。刘柄辰和网易有如此的缘份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早在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,他当时才五岁,就有关于他的博客文章《牛奶箱做的水立方》被网易刊登在首页上。详情请看《五龄童成为博客明星》http://jslyglyf2002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3165977820088464712624/

我儿子刘柄辰上了网易世博图集 - 剪纸刘罡 - 剪纸刘罡的博客

 

  2008年的奥运会,刘柄辰上了网易的首页;2010年的世博会,刘柄辰又上了网易世博活动的首页。以后刘柄辰还会有些什么呢?

  请大家拭目以待!

刘柄辰的博客:http://jslyglyf2002.blog.163.com/

 

  我参加了网易世博观察员活动,我是贝宁馆的观察员剪纸刘罡.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,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,这是我的投票地址:http://expo.163.com/special/00944IFR/showOne.html?id=159115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5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